close

昨天瀏覽電視頻道的時候,轉到了星光大道,我停留了一下,過了不久,居然出現我的新偶像~城市琴人--丹尼爾哇!讓我不由不想起「吸引力的力量」&「秘密」這兩本書中所提的所謂吸引力,也就是當你一直想著什麼就會真的成真...而我這幾天真的是狂聽丹尼爾的音樂,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從電視上看到丹尼爾本人。真是太神奇!俗話說:「謊話說上一千次一萬次都會變成真的」...這裡面一定也蘊含了吸引力power的道理,這超自然的神奇。

看到丹尼爾~我的眼睛瞬間出現閃爍的星星,這是第一次看到"會動的丹尼爾",看起來比照片上頹廢風許多(不過,我稍微喜歡下排MV3裡比較"乾淨"的丹尼爾多一點)真的是很性格的MAN哥。

不過,吸引我的不會只有外表,我更在乎他的內涵和工作態度,而這一場他和孫碧娜合唱的表演讓我對丹尼爾肅然起敬。看他渾然天成的彈著鋼琴唱著歌,好像他已經和音樂融合成一體,他就是音樂,音樂就是他。

這些歌,從寫歌、編曲一直到製作,再加上全球巡迴演唱,我敢說他唱過的次數絕對超過幾千幾萬次那麼多,可是他的態度就永遠像是第一次演唱般的那樣專注、陶醉、認真...(因為我在抓昨天星光的表演片段時,發現了好多丹尼爾,我全抓下來了,然後,發現不管是哪次演唱,或是在地球的哪個地方演唱,丹尼爾的認真與專注的陶醉神情,始終如一)

我很敬佩這樣的工作態度~不管你是第幾次做,不管你的工作有多重複,但能永遠保住那份熱情與熱忱,這多麼令人敬佩與尊敬。

看到了「會動的丹尼爾」後,我的眼睛就再也離不開他的身上,我跟著他一起專注、一起認真、一起陶醉,突然之間發現自己的腳跟著在打節拍,手臂上也因為實在太感動而不斷起雞皮疙瘩。

 

和孫碧娜的合唱的表演結束之後,主持人蔡康永先生說了一句:「好,我們現在趕快讓丹尼爾回到他小女兒的身邊..」由此可見丹尼爾的愛家程度,全看在大家的眼底,或許就像威爾史密斯,是大家公認的愛家好男人。(下列MV中的最後一個,曲名next plan home中MV片段最後有個小女孩,不知道是不是他女兒

像這樣的愛家好男人,才華洋溢卻自然不造作,更具有獨特個人魅力的性格MAN哥~丹尼爾,真的是男生們的超級榜樣!熱烈介紹大家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他。

 

丹尼爾與孫碧娜  星光大道合唱表演片段。

以下,收藏丹尼爾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